树声

君情.归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次西南地区发生骚乱,慕情下凡处理,前前后后竟也花了半月时间

       于是刚回到上天庭,洗漱完就拖着疲惫的身躯去找君吾

       到了神武殿,一进门就看到君吾在桌案旁处理事务

       慕情直接走过去,在君吾惊诧的目光中坐在他旁边,把头倚到君吾肩上开口道“都说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,帝君您有没有想我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想,回来了怎么不先和我说一声”君吾问道

        “想给您一个惊喜嘛,所以,帝君高不高兴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君吾轻嗯了声后又心疼说道“当然高兴,累了吗,最近要不要休息一阵,我让灵文少派些任务给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帝君,我休息几天就够了,您怎么惯着我,我懒了怎么办,西南的邪祟还是要除的,您抱抱我就好了”说完了就感觉有一双手托住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他在君吾怀里坐定,找到熟悉的位置后合上眼沉沉的睡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见慕情睡着,君吾放轻了动作,抱着他的小武神继续处理手上的事务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伴晚,慕情才悠悠转醒,睁眼就看到君吾清晰俊逸的棱角,抬头往上亲了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感受到下颌传来的诗意,便低头看去,小武神刚睡醒的眼睛蒙了一层水雾,像出生的小鹿,眼波流转间满是爱意

         君吾眼神不由染上笑意“醒了,要不要多睡会?我抱你去内殿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想陪你不可以吗?帝君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你陪人是睡觉陪的啊?”听到慕情在撒娇,君吾忍不住逗他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帝君,你会怪我吗?肯定不会的,对不对?”慕情抱着君吾的脖子求饶, 君吾只觉的怀里的小猫当真磨人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我不怪你也行,你总得表示一下吧”,那笑眯眯的想法再明显不过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慕情就是当看不懂,耍赖说“我给帝君你做些糕点吧,你上次不是说那桂花糕好吃吗”吃完就从君吾怀里跳出,

          君吾人没反应过来,慕情却已经跑到殿外了,剩下君吾只能万般无奈的扶额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君吾以为慕情早走了的时候,这人又偷偷摸摸的回来,从君吾身后抱上来,飞快他脸颊上亲了一口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君君这次他可不会他就这样跑了,用力抓住慕情的手,不管他用多大力想挣脱,可小武神怎么比得过帝君,被君吾拉到身前,紧紧抱住

          额前相抵,呼吸在彼此间缠绕,“这下你可跑不了了”,君吾慢悠悠的说,完了就抱起慕情往内殿走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想写的就是在君吾宠爱与照顾之下,慕情能像在他母亲面前一样会撒娇,会有自己小脾气的慕情,觉得ooc可以不看哦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